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信息与传媒学院办理自动退学公告

时间: 2022-05-25  来源: 点击:

兹有学生申龙(网络1901班)、王玉龙(网络1903班)、孙云山(传播1901班)。均为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与传媒学院学生。以上三人在没有办理任何请假手续的情况下,连续一学期未参加学校规定的教育教学活动。按照《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管理手册--学生学籍管理规定》第三章第六节第三十四条:学生有下列情况之一的,应予以退学:1、学业成绩未达到学校要求或者在学校规定学习年限内未完成学业的;3、因病需休学而拒不休学的,在一学年内缺课超过该学年总学时三分之一;5、未经批准连续两周未参加学校规定的教学活动的;8、一学期缺课超过50学时的。经信息与传媒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建议给与三人办理自动退学的处理。

特此公告

公告期为五天(2022年5月25日至2022年5月31日),公告期届满即视为送达。公告期内三人如有异议,可按照《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管理手册--学生校内申诉管理办法》第六条规定,向信息与传媒学院申诉处理委员会提出申诉,在申诉期内未提出书面申诉,学校不在受理其提出的申诉。

联系人:张海霞

联系电话:0471-6604196

信息与传媒学院

2022年5月25日

版权所有© 2019版权所有: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与传媒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  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区南侧  邮编:010070

当前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