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引领 我带动 保就业 促发展”主题党建活动季 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季 新媒体党支部系列党日活动第一场 就业指导与简历制作培训

时间: 2020-10-07  来源: 点击:

9月22日上午,电子信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新媒体党支部在行知楼四号报告厅进行了就业工作推进季首场活动,新媒体教研室主任宋玮为传播与策划专业、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毕业班讲解了毕业生就职基本流程与注意事项。

宋玮老师要求同学们明确自己的就业目标,根据个人的特点和社会需要选择合适的职业,体现人职合理的匹配,从而充分运用自己所学知识,发挥个人优势,为社会作贡献。同时,高校应届生相比于本科学校毕业生具备自身优势,定岗实习期间有助于同学们积攒到更多的职场经验与知识。宋玮老师着重讲述了自身能力与个人作品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从现在开始就为自己的作品质量加码,提升个人竞争核心能力,并鼓励同学们将眼光放长远,走出舒适区,到行业发展较为成熟的城市去寻求就业机会。

最后,宋玮老师与黄曼老师跟同学们强调了制作简历的重要性,要求大家从认识上要重视,态度上要认真,并就优秀简历制作技巧、样式排版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后续安排一周时间大家进行简历制作并交予专业教师进行审核。

在本次活动中传播与策划、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两个专业的学生初步感受到了就业的紧迫,认识到了职业岗位的技能需求,掌握了求职准备的方法和目标。

版权所有© 2019版权所有: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与传媒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  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区南侧  邮编:010070

当前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