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与传媒学院召开科研创新团队申报论证会

时间: 2020-11-27  来源: 点击:

11月24日,信息与传媒学院召开了科研创新团队申报论证会。会议特邀我校科技处处长张雪玉教授和上海东华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仪德刚担任专家评委,党总支书记王默然及我院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论证会。


会议中,评委们听取了我院参加科研创新团队申报的三个团队负责人的汇报,并进行了指导、点评。张雪玉处长指出,各科研创新团队要准确、前瞻性的把握研究的方向和定位,要切实调研行业、企业需求,确保研究内容的针对性和必要性;要切实做好创新和突破,结合我校自身资源、优势和特色,合理设立内容丰富、有一定水平高度的研究预期目标。仪德刚教授在评审中对各团队的选题、研究目标、开展项目和文稿撰写等方面提出了修改、完善意见,在各团队研究的思路和方向上进行了指导、帮助。

此次论证会的开展为我院高质量的完成科研创新团队申报工作提供了保障,也为我院进一步做好“十四五”科研工作规划打下了基础。

 

版权所有© 2019版权所有: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与传媒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  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区南侧  邮编:010070

当前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