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与传媒学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活动

时间: 2021-05-20  来源: 点击:

5月13日下午,按照中期教学检查工作安排要求,信息与传媒学院在德技楼202召开了德师风建设工作会,会议由张海霞主持,全体教师参会。会议明确师德师风底线,引导广大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

会上,张海霞副院长传达教育部《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经验交流暨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会》视频会议精神,和大家一起学习了《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关于高等学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指导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内蒙古自治区高等学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同时将学习材料打包发给大家并将开展学习黄大年同志教书育人、敢为人先,淡泊名利、甘于奉献先进事迹学习任务做了布置。

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活动,是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努力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争做人民满意的教师的必然要求。因此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是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树立教育新形象的需要。此次专项工作会议的召开,提高了全体教职工的思想认识,明确了师德师风建设的具体要求与目标:一要深刻领会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活动的重大意义;二要充分认识到教师队伍中师德师风存在的问题;三要确保师德师风建设活动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 2019版权所有: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与传媒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  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区南侧  邮编:010070

当前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