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记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记事 > 正文

我校电子信息与传媒学院成立大会举行 巴音巴图书记出席并讲话

时间: 2019-10-15  来源: 点击:

2019年10月10日,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与传媒学院成立大会在生态校区一号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巴音巴图,党委委员、副校长孙喜平,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恩光,党委委员、副校长银花,党委委员、宣传部长王利俊,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郝凤春出席大会,学校各职能部门、各教学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电子信息与传媒学院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

巴音巴图书记为电子信息与传媒学院揭牌。孙喜平副校长主持大会暨揭牌仪式。

巴音巴图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电子信息与传媒学院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学院抓住数字经济助力建筑行业转型升级的机遇,依托学校三期新建的优质教学软硬件条件,紧密对接自治区数字经济发展的行业需求,做好专业与产业的对接,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巴音巴图书记强调,电子信息与传媒学院要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加强自身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纪律建设,围绕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的总目标,团结带领全院广大教师党员和干部师生,快速发展、提高质量,为国家和自治区产业的升级发展做出贡献。郝凤春部长在大会上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电子信息与传媒学院领导班子任命的决定。

电子信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默然代表学院班子在大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电子信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班子一定会坚定信念,永葆忠于党的政治本色;勇于担当,兢兢业业履行好岗位职责;凝心聚力,汇集一心一意干事业的强大能量。

出席成立大会的学校党委领导与电子信息与传媒学院班子成员王默然、雷鸣、张海霞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2019版权所有: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与传媒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  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区南侧  邮编:010070

当前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