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书试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信传学院选派冯晟博、云洁两位老师参加1+X云计算平运维与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

时间: 2020-01-16  来源: 点击:

 

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发布《第二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名单的公告》,我院成功入选第二批“云计算平台运维与开发”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院校。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完善学历教育与培训并重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培养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的重要举措。

11月25日至11月29日,由南京第五十五所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主办的2019年1+X云计算平台运维与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班在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此次培训班吸引了来自全国的30多所职业院校60多名教师参加。


在开幕式上,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史宝会院长与南京五十五所华北大区总监宋陈分别致辞,安徽工商职业学院教研室主任茹兴旺就1+X证书制度的意义与标准开展了主题报告。

 

培训班邀请了1+X云计算平台运维与开发等级认证标准编写、教材开发小组核心专家,行业、企业专家,技术工程师和高校有关专家进行联合授课,核心内容包括“1+X政策解读”、“标准解读”、“标准专业知识串讲”、“标准实训案例课程串讲等内容”,为期5天。旨在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精神,更好地保障“云计算平台运维与开发”职业等级证书顺利实施,推动规范化教学,开展标准化考试,提高培训质量,培养高技能人才。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信传学院派冯晟博、云洁两位专任教师参加此次培训,系统的学习了云计算平台运维与开发知识,并负责云计算平台运维与开发职业技能师资培训以及学生的培训和考试等事务协调工作。

 


 

版权所有© 2019版权所有: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与传媒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  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区南侧  邮编:010070

当前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