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工科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工科建设 > 正文

电子信息与传媒学院到和林格尔新区开展考察调研

时间: 2019-11-18  来源: 点击:

2019年11月13日,电子信息与传媒学院到和林格尔新区开展考察调研,党总支书记王默然,校学工处副处长刘国华,信传学院副院长雷鸣、张海霞、信息安全与管理专业教师云洁出行。


和林格尔新区位于内蒙古首府呼和浩特市东部和南部,规划建设面积496平方公里,涉及呼和浩特市6个旗县区。目前,新区形成了绿色食品、电力能源、光伏材料、大数据、云计算等优势产业集群,其中乳业、单晶硅、大数据等行业在全国具有重要影响力。

在调研座谈会中,和林格尔新区投资公司副总经理白璐介绍了新区建设发展概况,并代表新区管委会向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考察调研团队表示欢迎;投资公司副总经理王潇宇介绍了新区教育行业发展现状,并展示了新区促进企业、学校产教融合的案例项目。

会谈中,与会双方在推进校企合作联合人才培养、共建校外实习基地、解决学生就业、促进双创工作开展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为进一步开展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与和林格尔新区深化合作和我院新工科建设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后,双方参观了中国电信云计算内蒙古信息园、和林格尔新区数聚小镇等。




版权所有© 2019版权所有: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与传媒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  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区南侧  邮编:010070

当前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