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工科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工科建设 > 正文

信传学院参加内蒙古职业院校技能竞赛高职组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赛项培训

时间: 2019-11-28  来源: 点击:

   2019年11月22日,电子信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张海霞和信息安全与管理专业教师云洁到内蒙古电子信息学院参加了内蒙古自治区职业院校技能竞赛高职组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赛项说明会及师资培训,同时进行了相关实训室的参观考察。

信息安全与管理是我院新工科建设专业,经过此次培训,与会教师对于信息安全专业竞赛重点考核内容、大赛流程及大赛平台的操作流程有了初步的了解,为今后的专业建设和以赛促学积累了宝贵经验。

会后,电子信息学院信息安全与管理专业负责人张淑媛老师介绍了该院信安专业及网络空间安全实训基地的建设情况,今后我院还将在专业建设和资源库等多个方面与电子信息学院继续深入开展交流合作。


版权所有© 2019版权所有: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与传媒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  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区南侧  邮编:010070

当前访问量: